督导办公室组织开展课堂教学观摩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作用,提高我校新入职教师教学水平,创造教师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课堂授课技能的氛围,督导办公室于本学期6-15周组织开展了面向全校教师的督导听课评课暨优秀课堂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主管领导亲自统筹指导,督导办公室提前谋划,制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第2学期督导听课评课暨优秀课堂观摩活动实施方案》,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整个听课观摩活动采用随堂听课、随堂观摩的形式,经过初选推荐、集中听课评课、意见反馈指导等流程,推选出7名一线优秀教师,随堂展示了12节示范课,真实展现优秀教师的课堂授课过程,体现了我校一线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水平。学校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共118名全部参加观摩,切身感受示范教师的严谨、爱岗、敬业,并认真撰写观摩收获与体会,提交听课记录表124份。

本次课堂教学观摩授课的内容充实,代表性强,展现了我校一线教师丰富的课堂教学风采。参与教师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很有必要,活动取得了很好效果。(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