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督导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督导办公室在行政楼33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督导业务培训会。督导办公室及学校教学督导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办主任王莉娜从本学期督导听课任务工作量完成情况、各类教学检查及集中听课评课暨教学观摩活动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对各教学督导员期末工作情况总结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施利春向全体人员分享了参加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工作学术年会收获,他从教学督导在课堂教学中的引领作用、评课的意义、听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各教学督导组成员结合个人听课情况,就如何更好开展督导听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王莉娜对全体教学督导在本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教学督导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优化督导听课方法,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做出应有贡献。(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