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开展外聘教师课堂教学专项督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维护学院整体课堂教学秩序,规范外聘教师课堂教学行为,督导办公室在第12教学周开展专项教学督导检查,对本周内有教学任务的外聘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活动由督导办公室主任王莉娜带领,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专项督导检查活动主要涉及17名外聘教师。督导办公室事先制定督导检查计划,根据课表安排进行分组,通过随机听课、查阅教学资料、当面反馈交流等形式,对外聘教师的到岗情况、授课准备、授课过程等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外聘教师到岗准时、备课认真、教学资料齐全,教学形式灵活,授课效果较好,对于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人员采取当面交流、手机端填写听课改进意见等途径进行了反馈指导。

督促外聘教师严格遵循学院教学管理制度,规范教学环节,提高教学水平,也是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专项督导检查,对进一步提高外聘教师授课责任心、保障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