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保障中心主管张喜生教授到我院指导 “双高”建设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月6日,应教学督导部邀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保障中心主管张喜生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双高建设项目指导交流。教务处、信息中心、教学督导部及学院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主持。周主任对张喜生主管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部的基本情况、工作模式及日常工作范围等。张喜生主管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方面的相关工作经验及情况。双方还就移动互联网环境下教学督导工作过程中如何改变传统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等问题作了交流探讨。

    随后,张喜生教授就双方合作建设项目 “信息化智能化教学督导管理系统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培训指导。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不仅促进了双方教学督导工作经验的分享借鉴,有利于共同提高两校的教学督导工作水平,同时也对本“双高”建设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供稿:李加彦,审核: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