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智能化教学督导管理系统平台使用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双高”建设项目“信息化智能化教学督导管理系统建设”系列培训活动的第一期培训班,校、院两级的教学督导管理系统管理员及信息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主持。

    周宗杰首先对本次培训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必须尽快熟悉系统平台,即时熟练使用系统平台;二是要求大家在培训和使用过程中,多提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优化系统的各项功能,尽快实现全校教学督导工作的信息化,数据化,助推学校“双高”建设。

    接下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肖海林老师就教学督导管理系统的设计理念、功能特点等做了全面的讲解,同时对教学督导听课管理、各类听课计划制定、数据报表定制、督导数据分析处理等功能及移动手机端操作方法做了具体的演示讲解。

    最后,参训人员就系统功能、操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