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19日上午,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王莉娜与支部党员共同研读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相关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键在于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理论意义。

王莉娜要求支部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过程中,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党员学习知识竞赛活动,注重学习实效,把学习效果体现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体现在服务学院发展中。(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