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办办公室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督导办公室于9月5日至23日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落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根据要求,督导办公室明确各岗位安全责任制建立及落实情况,明确各安全工作责任人职责。认真组织学习了各项安全工作制度,提醒工作人员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9月22日,督导办认真排查了办公室的安全隐患,重点排查用电安全和门窗安全,对已达到使用年限的接线板进行了更换,对不规范的线路进行了整理。同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做到下班及时关闭所有电器设备,检查门窗是否锁好。

    通过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督导办公室安全管理责任得到明确,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消除了安全隐患,安全管理工作得到加强,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提高。(供稿:郭卓敏,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