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督导办公室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邵芙蓉出席并讲话,学校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及督导办全体工作人员共28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督导办公室主任王莉娜主持。王主任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新一届学院教学督导组的聘任文件,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随后,邵芙蓉副校长向新一届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任证书。督导办公室李加彦老师带领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学习了学校的教学督导工作条例,新任教学督导组组长施利春做了表态发言,部分教学督导员对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做好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邵芙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对接下来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成立教学督导组的重要意义。教学督导组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学过程、教学管理以及形成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等方面,均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学校教学督导组的作用。各教学督导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同时各教学督导员也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检查督促,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指导改正”的工作思路开展工作。三是在工作中要注意处理好三个关系,即督和导的关系、过程与目标的关系、传统规范与改革创新的关系。她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组以全新的面貌全面完成本届教学督导工作任务,共同开创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新局面,为我校的双高建设和创建职教本科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