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任务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24日,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215室以河南省“十大战略”任务为内容进行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莉娜围绕河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优势再造战略,数字化转型战略,换道领跑战略,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制度型开放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战略”进行了学习。随后,参会党员同志围绕河南省“十大战略”重点任务进行现场研讨。

此次专题学习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让参会人员对河南省“十大战略”重点任务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准确把握省委工作的着眼点、聚焦点、突破点,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供稿:李加彦,审核: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