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7日,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高金鑫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莉娜主持。

在学习活动中,王莉娜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的通知》,她表示,高金鑫同志淡泊名利、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恪尽职守,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奉献一切的高尚情操感染、鼓励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要学习他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把以人为本、培育良才作为我们教育工作者的毕生追求。要学习高金鑫同志对党教育事业的无比忠诚,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勇于开拓创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身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

通过学习,大家无不深切缅怀高金鑫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高金鑫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学习高金鑫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李加彦,审核: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