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督导办公室党支部于2022年6月21日在行政楼218办公室召开了由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的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莉娜同志领学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和习近平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学院下发的《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中“六查”内容及整改台账,结合部门自身工作实际,直面问题,剖析存在的问题。随后,王莉娜同志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开诚布公指出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警示性强,达到了以案促改的目的。下一步支部将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