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督导办公室在行政楼339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工作负责人、督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督导办公室主任王莉娜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上学期日常督导、专项督导及课堂教学督导月活动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王莉娜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以维护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为目的,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做出了应有贡献,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将坚持“督”、“导”并重,以导为主的原则,通过日常督导、专项督导等途径,突出数字化手段应用,注重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指导,不断完善和优化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实现“督”与“导”的有机结合,推动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学校“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而贡献我们的力量。

最后,校教学督导组长施利春对本学期督导评价要求及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