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组织开展期初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开学第二周,督导办公室组织开展了课堂教学秩序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与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分为5个小组,通过视频巡课、现场检查等方式,每天针对不同的教学楼、实训室、机房、排练房等教学场所,重点对教师课表执行、课堂教学组织、教学资料准备及学生考勤落实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督导检查。从督导检查情况看,我校的课堂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教师授课态度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出勤率高,听课效果良好。

课堂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过程的主要形式,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途径。新学期,新起点,接下来督导办公室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课堂教学督导活动,以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3DCB3

16B31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