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督导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我校“课堂教学督导月”活动于本周正式启动。11月14日,校长夏新颜、副校长邵芙蓉带领督导办公室及校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当天的课堂教学秩序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明理楼,夏新颜一行走进教室随机听取了2位教师的课堂授课;在电教楼,夏新颜对实训课进行了巡查,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夏新颜在检查中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的关键所在。开展课堂教学督导月活动,对于引导教师重视课堂教学,规范教学管理,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等很有必要。教学督导工作应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服务人才培养为重点,要积极探索工作新模式,形成有督导、有评价、有反馈、有改进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闭环管理,切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助推我校实现“双高计划”提档晋级和“职业本科”目标。

本次教学督导月活动时间为11月13日至12月10日,期间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将联合开展课堂教学秩序、授课资料准备、实训教学专项检查、集中听课与指导等活动。(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14343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