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举行教学督导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督导业务水平,10月19日下午,督导办公室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教学督导工作业务培训会。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督导组组长及督导办公室人员参会。

督导办公室主任王莉娜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通报了近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整体情况,并介绍本次培训目的和意义。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施利春以“护航课堂教学,保障教学质量”为主题做培训。他从教学督导的作用、听课评课的意义、督导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教学督导员在课堂教学督导工作过程中涉及的内容进行了全面培训讲解。

最后,王莉娜主任对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加强督导工作业务规范建设;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员要强化责任心,做到“督”“导”并重,突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全体督导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建设,注重督导工作过程效果。(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