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组织开展本学期课堂教学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课堂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11月10日上午,在副校长邵芙蓉带领下,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及督导办相关人员对线上线下课堂教学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全校线下课堂教学进行逐一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我校教师授课敬业,教学形式多样,学生听课认真,师生互动良好,教学秩序井然。随后,又对近期线上教学进行视频链接回放检查。

邵芙蓉副校长在检查中指出,在当前学校线上线下教学同时进行的情况下,教学督导工作也应积极应变、创新方式,坚持督导检查与课堂听课相结合,确保“教师真在教、学生真在学”。她要求教学督导员在听课检查过程中,要善于发现优秀教师典型教学案例,组织青年教师观摩学习。对于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反馈,帮助教师及时调整教学方法,在线上线下教学同时开展的情况下,确保教学同质等效。(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