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开展系列教师课堂教学测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4日,随着第三次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测评工作的完成,教学督导部本学期计划开展的由全院学生参加的期初、期中、期末3次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测评活动圆满结束。

为及时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情况,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帮助任课教师及时发现并解决自身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3次课堂教学测评活动根据期初、期中、期末的不同教学进度特点,采用不同的测评指标体系,对任课教师的的师德教风、教学内容与方法、课堂管理、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的收获度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测评。从总体测评数据结果看,学生对各项测评指标满意度均保持在较高水平。测评方式以问卷指标方式展现,不设分数档次,任课教师可以在手机上及时看到各自所教授课程的测评数据及学生意见建议,以便能及时查找不足,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授课效果。

课堂教学测评工作是在学院已建成的“信息化智能化教学督导管理系统“中完成。针对测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教学督导部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行有针对性的重点督促和指导,保障学院整体课堂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