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26日下午,我院在明理楼1304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大会。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出席会议,教学督导部全体工作人员及本学年新聘339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宗杰主任宣读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聘任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的通知》,他代表学院向获奖优秀教学信息员表示祝贺,对新聘任教学信息员表示欢迎,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周主任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教学信息员是教师、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教学信息反馈是学院及时了解课堂教学情况的主要途径,教学信息员队伍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贡献。

接着,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的2019级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登台发言,向新聘教学信息员分享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新聘任教学信息员代表也对新学年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由教学督导部李加彦老师对新一届教学信息员进行工作培训,他就教学信息员应担负的主要责任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重点就如何使用督导系统提交教学信息反馈,如何组织学生进行每学期1-2次的教学测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