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17日下午,教学督导部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组织召开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新一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学督导部工作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晓东回顾了上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肯定督导成员在督导听课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接着,李组长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整体教学工作安排情况,着重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重点内容,安排具体的教学督导工作,并就具体工作做了明确要求。随后,教学督导组成员根据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内容进行了讨论,并针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在稳定学院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整个教学督导工作要以信息化智能化教学督导管理系统建设为契机,改变传统督导工作手段,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为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周主任对全体督导人员上一学年辛勤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更好地完成本学年教学督导工作。


BB17

14212

                                  (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