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1日上午,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215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同时深刻感受到林县人民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要继续传承和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支部书记王莉娜在学习中讲到,红旗渠精神是一座丰碑,历久弥新,我们不仅要学习,还要运用在工作中,不断实践,要以实际行动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教学和日常工作中;立足学校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在面对困难时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强大决心和勇气,积极为我校教学质量提升添砖加瓦。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找短板、查弱项,为学校“双高校”和职教本科建设贡献力量。(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