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领导进班听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进班听课制度,深入了解一线课堂教学情况,11月17和18日,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和校长梅乐堂分别随机进入课堂进行听课,了解当前教学组织、教学保障、教学秩序、教学效果等情况。学校党政办和督导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听课。

17日上午,梅乐堂校长来到明德楼2211教室,听取了电商物流学院的姚秦老师为企管203、204班所讲授的《供应链管理》课程。姚老师用启发式提问,通过丰富的案例教学,对授课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全神贯注、听课秩序井然。梅校长在听课期间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并听课结束后与授课老师围绕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亲切交流。

18日下午,李桂贞书记来到明德楼2508教室,听取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黄菲老师为通信211、212班所讲授的《电工技术》课程。黄老师根据课程章节内容,通过形象的语言,细致的讲解,讲述了交流电的产生与应用,李书记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课,认真记录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听课状态,并填写校领导听课记录表。

接下来,其他校领导也将陆续进班听课。

校领导随机进班听课,有利于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是我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校领导进班听课活动也是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对保障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