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督导办公室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总结前期督导听课情况,布置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及督导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晓东总结上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并对前期网课期间的督导听课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李组长结合学院整体教学工作安排,着重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重点内容,并对具体工作做了要求。随后,各教学督导员分别发言,对本学期的督导听课工作的形式、重点督导内容进行了讨论,同时针对前期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督导办公室负责人王莉娜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要紧跟时代发展,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开展,在接下来的督导工作中各教学督导员一要加强研究,研究新形势下教学督导理论、研究职业教育现状,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提高业务水平;二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教育发展和教学改革要求,处理好督与导的关系;三要认真履职,要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师,加强课后与教师交流指导,以期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王莉娜表示督导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每一位督导员协调做好自身工作与督导工作,努力为学校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教学监控工作建言献策,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努力,为提高学院整体教师教学水平做出更大贡献。(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