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组织人员观看学习肖珑副校长直播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4月22日,教学督导部组织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在线观看学习了由我校副校长肖珑教授以《智能助力制造、打造河职“双高”》为题的直播讲座。本次讲座是由中国知网联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共同举办“面向未来的高水平职业院校改革与发展”系列公益直播讲座中的第四期。

肖珑副校长以我校国家级专业群建设项目-数控技术专业为例,从创新专业群建设模式和路径、健全完善“一群一院一平台”、专业群建设发展机制、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通过丰富的图片和诸多案例材料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观看学习完本期直播,教学督导部人员纷纷表示对我校在双高建设过程中的专业群建设内涵有了更加清晰认识,理解上有了新的提升。(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