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集中组织观看音画诗剧《星空》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要求,教学督导部于2019年11月28日上午组织部门职工集体收看了根据我省英模教师李芳的事迹所创作的大型音画诗剧《星空》视频。 

该剧诗是根据我省英模教师李芳的事迹创作的一部原创舞台艺术作品。2018年6月13日,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的李芳老师在护送学生离校途中,面对突如其来的车祸舍身救人,她的英勇事迹感动了世人。去年教师节前夕,李芳被授予“河南最美教师”特别奖和2018“全国最美教师”,她的事迹一次次让全国亿万人落泪。 

通过这次观看《星空》视频及学习李芳先进事迹,教学督导部对更加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并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要求高标准要求自身。李芳老师用真切朴实的话语和付诸行动的大爱之举诠释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崇高追求,以一个“四有好老师”的光辉楷模形象,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为学院双高建设共同努力。(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