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0年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一群一院一平台”专业发展建设方案》(院字〔201854号)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督导实施办法》(院字〔201855号)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群建设水平,助力我院的“双高”建设,决定开展2020年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及要求

各特色专业群发展研究院应围绕我院“双高”建设任务,特别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进行多种形式的调研,并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破解我院“双高”建设中的重难点课题。各研究院根据本专业群的实际,自行确定研究题目。每个研究院应至少完成1篇不少5000字的研究报告。

二、经费支持

学院设立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专项经费。本年度每个研究院支持5000元,用于开展前期调研和理论研究。经费使用除符合学院财务的相关制度外,还需填写《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经费使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本表一式两份,一份备财务报销使用,一份交教学督导部(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备案。

三、资料报送

各研究院须于202011月底前将研究报告报送至教育督导部(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教育督导部(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097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