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督导办公室在行政楼31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督导听课情况,布置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副校长邵芙蓉出席并讲话,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及督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办公室主任王莉娜主持。

首先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晓东教授对上学期督导听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接着,督导办公室李加彦老师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下周开展的试卷抽查工作进行重点布置。杨霞教授及教学督导员也进行发言,对本学期的督导听课工作的形式、重点督导内容进行了讨论。

邵芙蓉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教学督导工作在稳定学校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的“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等各项工作需要更规范化管理,教学督导工作对在师生营造教学过程规范化管理氛围中要发挥作用。针对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解决措施,为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提升保驾护航。最后邵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组专家指导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教学素养;二是要大胆工作,教学督导组是代表学校进行教学方面的督导与检查,督导组成员在工作过程中要坚持原则,客观公正,敢于指导;三是要创新工作,在教学督导过程中要及时总结高职院校教学督导工作特点,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主动适应当前高职教育教学发展新要求,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工作。(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