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组织开展课堂教学秩序集中督导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根据教学督导部学期工作计划,12月3日,全体教学督导组成员在周宗杰主任的带领下开展课堂教学秩序集中督导检查活动。本次教学督导检查主要通过视频监控、现场巡视即查即改的方式,对全院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本次教学秩序督导检查中,教学督导组对当天上午131个教学课堂进行了视频监控全覆盖督查。其中第1-2节检查课堂66个,第3-4节检查课堂65个。从本次教学秩序督导检查情况看,我院的课堂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老师们课前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听课效果好。任课教师都能做到按时上下课,教学整体稳定有序。对检查中发现的学生座位不规范、学生睡觉、玩手机等问题比较严重的7个课堂,教学督导组即时前往现场进行整顿,并向任课教师及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课堂教学秩序检查是教学督导部学期工作一部分,接下来教学督导部还将组织对上机、实训及体育等课堂教学秩序的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服务学院“双高”建设。(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