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开展2022年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督导办公室于2022年5月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相关火灾警示宣传知识,观看相关视频,并回顾近年来全国和省内发生的影响较大的火灾事故,以警示员工时刻提高火灾消防安全意识。

夏季由于天气炎热,是电气火灾的高发期,我部认真检查电器设施,消除火灾隐患。要求全体职工离开办公室时关闭所有电器设备,禁止办公设备长时间超负荷运转,严禁在办公场所使用大功率电器。

此外,还提醒大家注意家庭用电用火安全,严格遵守各种设施的操作规范,避免发生火灾事故。针对近期发生的电动车在电梯内突然起火的事故,特别要求员工遵守电动车的充电和停放规定,严禁在建筑物内的公共通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严禁“飞线充电”,防止发生火灾。(供稿:郭卓敏,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