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督导代表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工作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1-4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学术年会在南昌召开。学校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和教学督导组长李晓东等6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全国高等院校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主办,南昌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多所高校的1000余名教学督导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就教学督导、质量评价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本次年会共安排了10场特邀主题报告。会上,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前校长钟秉林教授针对“普及化阶段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研究员就“切实推进中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建设”,教育部评估专家、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亚东就“基于OBE的高校教学督导改革创新”等内容做了精彩报告。南昌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学、浙江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15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质量建设与监控、诊改反馈、大数据分析与评价、教学督导工作的内涵与创新等主题做了专题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为我校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和督导队伍组织建设,更新教学督导理念,完善内部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与方法指导。(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