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按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中共教务处、教学督导部支部关于学习《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25日,教学督导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教学督导部工作人员,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动员会由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主持。   

活动过程中,周主任首先带领与会成员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节选,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周主任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牢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更加坚定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纪律规矩等方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推进我校“双高”建设目标而努力。 (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