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总结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各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  

根据我院“一群一院一平台”专业发展战略的有关要求,为总结今年各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的工作成绩和经验,以指导今后的工作,请各研究院即日起开展2018年度总结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依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一群一院一平台”专业发展建设方案》(院字〔2018〕54号)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督导实施办法》(院字〔2018〕55号)的相关内容,认真梳理自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总结工作经验,突出亮点,并找出不足之处。同时,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和各专业群自身的优势,提出2019年工作要点。 

二、统计自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填写《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2018年研究成果统计表》(见附件)。成果统计范围包括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规划、专业建设研究、课程建设研究、师资团队建设研究、教学改革研究等。 

请各研究院将以上材料电子稿于12月13日前通过协同办公发送至教学督导部。 

附件: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研究成果统计表 

教学督导部 

2018年12月6日 

特色专业群建设发展研究院研究成果统计表 

研究院名称: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

级别

完成人

完成时间

说明:成果类型为课题、论文等;成果形式为课题的,级别一栏填实际级别,成果形式为论文的,级别填SCI、SSCI、EI、CSSCI、中文核心期刊、CSCD等;完成时间填课题结项时间或论文正式发表时间。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