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夏新颜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4月3日上午,校长夏新颜走进一线课堂进行听课,了解学校常态下课堂教学情况。教务处和督导办公室等负责同志陪同。

在明德楼2107教室,夏新颜等听取了财经管理学院蒋智霞老师讲授的《财务会计》课程。蒋老师教学形式灵活,通过启发式提问、丰富的案例,对授课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有目的拓展相关内容,培养学生学习习惯和信心。整个教学过程组织有序、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知识量足,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在听课过程中,夏新颜认真记录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听课状态,并及时填写校领导听课记录表。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抓住了课堂教学,就抓住了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校领导进班听课在学校已形成良好的制度,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1A1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