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顺利开展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请各教学单位统筹安排,认真制定并及时报送本单位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计划包含内容

1.教学督导组成员

根据本部门任课教师人数,督导组成员控制在3-5人以内,包括组长1名。成员名单格式要求见附件。

2.工作安排

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本部门教学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内容应明确本部门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事项、人员分工及听课安排(听课安排要在课表确定后1周内录入教学督导管理系统)。

3.工作要求

工作计划中要明确本部门督导工作要求,包括督导员听课规范、打分标准、数据录入与资料提交的时间要求等。

二、报送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于9月15日下午5点前通过办公OA将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电子版发送督导办公室;9月18日前将本单位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电子版及纸质版(签字盖章)报督导办公室。

附件: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表

                                                    督导办公室

                                                   2023年9月8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