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公室组织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线上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在课堂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4月6日下午,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线上培训会,就信息员工作职责、要求及教学督导管理系统平台使用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会由督导办公室李加彦老师主讲,2021级和2022级共300余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加彦老师首先带领信息员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强调教学信息员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学校、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所反馈的信息要客观真实有价值,能充分代表班级学生心声,在平时的教学活动中要做好记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为师生服务。随后分别对教学信息员的聘任条件、工作职责与方式、考核奖励、教学信息反馈提交注意事项、教学督导管理系统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提高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为接下来更好开展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信心。(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