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组织开展教学秩序专项督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整体教学秩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4月23日,教学督导部组织全体教学督导组成员开展教学秩序专项督导活动。本次教学督导检查主要通过视频监控、现场巡视的方式,对全院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本次教学秩序督导活动中,教学督导组对当天(含晚上)235个理论教学课堂进行了视频监控检查或现场巡查,其中1~2节54个课堂,3~4节67个课堂,5~6节46个课堂,7~8节41个课堂,9~10节27个课堂。对检查中发现的学生座位不规范、学生睡觉、玩手机等问题,教学督导组现场进行整顿,并向任课教师及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教学督导组还对全院的27个实训教学课堂进行了现场督导,其中机电工程学院3个,电气工程学院4个,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4个,旅游管理学院1个,信息工程学院7个,环境艺术工程学院5个,汽车工程学院3个,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需要加强实训教学中的巡回指导,强化对学生实训过程的安全管理等问题,对任课教师进行了提醒和要求。  

从本次教学秩序督导检查情况看,我院的教学运行情况良好,任课教师都能做到按时上下课,教学整体稳定有序。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学督导部已及时向教务处和相关教学单位进行了反馈。   

(供稿:李加彦 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