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检查表扬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11月21日上午,教学督导部对全院教师的现场教学情况进行了例行视频教学检查。通过检查情况看,学院整体教学平稳有序,任课教师都能按照学院的教学安排授课,课堂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教学气氛热烈。尤其是在2207教室上课的机电工程学院冯金广老师,2209教室上课的汽车工程学院房雷老师,教学态度认真,课堂组织得力,信息化教学平台应用好,课前课中课后上传的授课资源丰富,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善于运用信息化的教学手段和专业认真、爱岗敬业的教学素养,在此对两位教师提出表扬。  

今年以来,教学督导部对全院的日常教学秩序进行了持续的检查督导,对于发现的问题,通过直接向相关教学部门通报、及时反馈给教务处、在学院教学例会上多次通报要求等途径,使学院整体的教学秩序得到明显改观。接下来,教学督导部将重点开展两项工作:一是按照学院领导第12周主要工作安排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全院教风学风,考风考纪等督查,二是继续督查任课教师的课堂组织情况,并对课堂组织不认真、屡次要求改进而效果不明显的任课教师进行通报批评,并依据学院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教学督导部   

                                                  2018年11月21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