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和李桂贞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小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桂贞校长就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接着支部书记李小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支部内每位党员同志分别对照党章找差距发言,随后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研讨会的最后,党支部检查了每位党员学习笔记、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通过这次研讨学习,支部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同时对照党章,对党员应具备素质,应履行义务等方面的差距,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个人,为学校“双高”建设作贡献。(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