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教学督导部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学督导部工作人员及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主持,他首先对全体督导人员上一学年辛勤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学年再接再励,更好地完成本学年教学督导工作。   

接着,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晓东回顾了上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肯定督导成员付出的努力和为学院教学质量作出的贡献,并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然后着重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重点内容,安排具体的教学督导工作,并就具体工作做了明确要求。随后,教学督导组成员根据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针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宗杰主任要求大家在新学年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切实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贡献。  (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