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信息数据平台使用经验交流和教学督导工作改革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准确掌握学校教学信息数据平台的使用状况,进一步推进教学信息化和教学督导工作,5月28日下午,教学督导部在行政楼317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信息数据平台使用交流和教学督导工作改革研讨会。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晓东及督导组成员、各学院的教学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部(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周宗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周宗杰主任介绍召开本次教学信息数据平台使用情况交流和教学督导工工作改革研讨会的目的,要求大家针对本部门就教学信息数据平台使用多沟通、多交流。就接着由教学督导员王爱强介绍数据平台的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根据学院“双高”创建工作的需要,对下一步平台的使用要求。随后李晓东组长通报本学期以来学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情况以及在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接下来的教学督导工作内容做了介绍。 

会议最后周宗杰主任向各参会人员通报了教学督导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校院两级督导的工作机制等事项做了说明。他希望各教学主任重视本部门的教学督导工作,为促进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贡献。(撰稿:李加彦 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