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教学督导部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安排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晓东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晓东组长介绍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重点内容,安排具体的教学督导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要求做以说明。随后教学督导组成员根据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针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周宗杰主任对教学督导组成员在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落实好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听课记录表要填写详细,及时将听课的相关资料提交教学督导部,为教学督导简报提供及时准确的材料。  

教学督导部本学期将围绕教学诊改等学院重点教学工作,实施对全院教学工作全过程督导,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做贡献。 (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