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组织召开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教学督导部在行政楼33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教学督导部全体成员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主持。他对教学督导组成员一年来辛苦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谈谈自己的工作感受及对未来工作的想法。 

首先,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晓东教授通报了2018年教学督导组工作整体情况,从工作任务、形式、方法、成效、不足五个方面对本年度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通过开展教学督导,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的教学态度端正,教学资料基本完备,内容比较充实,已无迟到、早退现象;学生到课率明显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有所提高;同时也指出了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接下来,各督导组成员分别就教学督导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大家都认为,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而付出的努力和辛苦都是值得的,同时又针对课堂教学纪律、教学软硬件、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养、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不足谈了看法,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对薄弱环节的督导。(撰稿:郭卓敏,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