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组进行2019级新生上课首日的教学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08日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同校领导及教务处人员一同对2019级新生首日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巡查督导。

教学督导组成员对各教学楼及实训场所进行了认真巡查,并对第一天上课的2019级新生进行了重点督查。从检查情况看,2019级新生均能够按时到达教室上课,学生们上课精神饱满,座位规整合理,到课率100%。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教学组织科学,课堂气氛热烈。检查中也发现有个别学生食物带进教学楼的现象,教学督导人员及时进行了提醒和告诫。总体看,新生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工作运行有序,全校师生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和教学工作中去。

检查结束后,教学督导部周宗杰主任召集督导组成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在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中的作用进行座谈。大家普遍认为,学校教学督导组这两年的工作效果是显著的,学生上课座位规整,教师课堂授课认真,课堂教学秩序得到了进一步规范。下一步,教学督导组将加强在指导青年教师课堂授课艺术上做出更多努力。(供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