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教学督导部在行政楼332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学生座谈会,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和教学督导部全体成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主持,他首先对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期间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并表示邀请同学们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我院学生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方面意见和建议,帮助改进教学督导工作,希望各位同学多提宝贵意见。  

接下来,9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认为我院教师总体上授课认真,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较好等等,但在某些方面还不能满足学生的要求,比如学校教学软硬件经常发生故障、老师与学生互动不够、个别老师授课枯燥等,希望老师们能有所改进。  

最后,周宗杰主任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并表示将与学院相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协调,尽快落实解决所提出的问题,满足同学们的学习要求。(撰稿:郭卓敏,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