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部组织召开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教学督导部在行政楼33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教师座谈会。学院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和教学督导部全体成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晓东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主持。他对大家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并表示2019年是学院国家优质校建设验收重要的一年,为做好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特召开此次座谈会,了解各教学单位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能够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    

首先,李晓东组长通报了2018年教学督导组工作整体情况,认为通过开展教学督导,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的教学态度端正,教学资料基本完备,内容比较充实,已无迟到、早退现象;学生到课率明显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有所提高;同时也指出了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年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学院12个教学单位的教师代表分别就教学督导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对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作用。同时,大家也指出在教学督导形式、教学软硬件、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不足,希望学院在这些方面能有所改进。    

最后,周宗杰主任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协调学院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和解决。同时,明年将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切实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撰稿:李加彦,审稿:周宗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办公室(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邮箱: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